雲上

文要静心看,坑要慢慢填
佛系冷圈选手

【全职】北境05

*正剧向,全员向,无cp,友情向,应该算是原著向
这一截雾海^_^

第二天

北境*雾海

雾海不是海,因为领地内大部分地方都是常年雾气弥漫,有些地方还有瘴气,因此得名。雾海位于北境西南方向,首城是少数几个没有雾气的城市,距离边界和神圣号角的驻地非常近。有大片的领土与幻石林和海音岛接壤。

雾海边界,喻文州突然睁开眼睛,眼中的睡意渐渐退却,此刻他正在一个树洞里,树洞很高,哪怕是故意找人也会很容易忽略这里。

喻文州仔细听了下附近的动静,又观察了好一阵,确定没人才松了一口气,他裹紧了身上黑色的长袍,跳下树。

他在逃亡,因为他偷了雾海的一颗魔石,恐怕现在已经全北境在通缉他了,这颗魔石当然不是寻常魔石,不然他也犯不着冒着生命危险去偷,这颗魔石有一个名字——封诫。

据说整个北境一共只有四块封诫,分别放在四大领地,它的魔力守护着四大领地,意义非凡,只怕过不了多久神圣号角也会介入,他必须在那之前逃出雾海的追捕范围,进去海音岛,消失在那些人眼前。


“大人,领主在等您!”

孙翔看了看来人,是领主身边的人,他点了点头:“我知道了,马上就去,你先走吧!”

“您是雾海第一法师,领主吩咐过,要我亲自带您过去。”

孙翔身形一顿,想说点什么,最终却只是随手扯了件衣服,应了声:“那走吧。”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路上,孙翔坐在马车里,问。

“封诫被盗了,领主请您去商议些事。”

“封诫?”孙翔的表情难掩惊讶,作为一个法师,他比一般人更清楚封诫的用途,“怎么回事?这都能被偷走?”

“可能是领主身边的人动的手,我也不是很了解。”



“队长,领主的命令!”

“什么?”楚云秀随意地瞥了眼来人,兴致勃勃地看着手里的书。

来人显然也习惯了,只是一丝不苟地传达着领主的命令:“领主说有重大事情发生,有可能随时抽调近卫军,让您做好准备。”

楚云秀翻页的动作一顿,随即挺不乐意地放下书:“我知道了。”


入夜,繁星点点。

“我儿子他……”年迈的老头紧张兮兮地盯着年轻人面无表情的脸。

“救回来了。”王杰希表情微微放松。

老头松了口气,满眼泪花地看着王杰希:“大恩不言谢,我这里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……”

“不必了。”王杰希打断老头,“我只想在这儿借宿一晚,好吗。”

“好好好,当然好。请问您是……”

“我只是一名游医罢了,顺路救人,您不必那么客气。”

“游医?这儿已经很靠近边界了,您要去幻石林还是海音岛?要去海音岛的话我可以请人帮您联系好船。”

“不用了,我还没想好要去哪儿呢。”

#感觉魔石  魔法宝石什的好中二←。←

前文这里:00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