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上

文要静心看,坑要慢慢填
佛系冷圈选手

【全职】北境12

全员向,友情向,记忆梗


苏沐橙换完了衣服,又对着镜子整理了下头发,刚打开门准备出发,突然脑中一痛,她用左手揉了揉眉心,恍惚间发现自己的手腕上多出了一个黑色的手环。

不像是金属,有点像是石头或者玉石的感觉,摸起来凉凉的。

苏沐橙的手刚凑上去,一个光屏就弹了出来。
姓名:苏沐橙

性别:女

隶属:兴欣

ID:沐雨橙风

性别:女

下面一串什么速度啊力量啊之类的数据,最右下角有一个和她身上一样的图案,

再下一页是一队列表,除了第一的“沐雨橙风”是蓝色的,中间的“鬼刻”是灰色的,其他都是黑色。

在线:1/17

沐雨橙风

百花缭乱

大漠孤烟

风城烟雨

逢山鬼泣

鬼刻

海无量

君莫笑

流云

沐雨橙风

生灵灭

石不转

索克萨尔

王不留行

无浪

夜雨声烦

一枪穿云

一叶之秋

“这是……什么……”苏沐橙难掩惊讶,有也没觉得太不能接受。

又划回第一页,苏沐橙想了想,戳了戳右下角的标志。
接着手上猛的一重,身体却变得更加轻盈。苏沐橙提着手上的重炮,皱着眉看着镜子里穿着一身橙色裙子的自己,裙子很漂亮,走起来也不会影响行动,但是看起来有点儿奇怪。

苏沐橙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重炮,又看了看自己的房间,默默把吞日放到脚边,接着研究自己手上的手环。

然后还有两页,第三页是乱七八糟的技能,苏沐橙一个一个的点开看了看,突然就觉得有种莫名其妙的满足,有点儿像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失而复得的感觉。

研究完沐雨橙风已经是一个小时后的事了,苏沐橙,一身常装满足地推开房门。

与她合租的姑娘见了她笑笑:“怎么才出来,我还以为你早就走了,你这衣服换了有一个多小时了吧!”

“我睡了一觉。”苏沐橙笑着耸耸肩,有些事她并不像分享,尤其是这个她并没有什么感情的很好的朋友。

“你要去书阁的话路上小心,我有说过吧,建议你买一条手链,或者手环,你的手腕那么好看,不带一个有点可惜。”

“嗯?”苏沐橙微愣,她举起自己的左手,“我这不是有了吗?”

友人笑笑:“什么呀?我说真的。”

“你看不到吗?”苏沐橙把手伸到她的面前。

“哪有,别闹。”

苏沐橙看她神色不似作伪,笑了笑:“开个玩笑嘛,那我先走了。”

同时一个念头在苏沐橙的脑海里冒出来:其他人看不到!

到了书阁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,这个时间已经没什么人了,张佳乐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捧着一本不知道什么的书看得津津有味儿,看到苏沐橙过来了,打了个招呼:“诶,沐橙,怎么才来呀?”

“有点事耽搁了呗,”苏沐橙趴到桌子前,“那些通灵的、神话、民间传说之类的书放在哪儿了呀?我想看一下。”

“看这个,你什么时候换口味儿了?”张佳乐放下手里的书,终于注意到了苏沐橙的手腕,“诶,你开始带手环了,还蛮漂亮的嘛,黑色的比较衬你的肤色。”

苏沐橙微讶:“你看得到?”

“你这不废话吗?这么明显,怎么可能看不到?”张佳乐翻了个白眼,“跟我来吧,带你去找书。”

苏沐橙跟在张佳乐身后,显得心事重重,她今天已经找过好几个人确认了,都说看不到这手环,不可能是那么多人联合起来一起开来开他玩笑,那就说明张佳乐是特殊的!

她和张佳乐认识的时间也不算长,她觉得张佳乐看着很舒服,有种早就认识了的熟悉,张佳乐也是这么觉得的,所以两个人就熟起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