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上

文要静心看,坑要慢慢填
佛系冷圈选手

【全职】北境09


{一小时前}幻石林边界

林子里,李轩随意地坐在一棵树上,手里拿着一把小纸条一个一个地认真查看着。

“又没有,都是废话。”看完,李轩把小纸条一收回头有些无奈地看看坐在另一边的吴羽策,“你呢?”

“也没有。”吴羽策扬扬手中的小纸条,看表情并不太意外。

作为一名侠客,尤其是有计划的做些好事儿总会坏人好事的侠客,无论是躲避追杀也好,行侠仗义也罢,各种小道消息对其来说都十分重要。

对于双鬼来说,也是如此,他们的消息来源并不复杂,以前救过的,帮过的,或者乞丐、流浪汉、酒店的小弟,都会提供消息给他们,或者无偿或者换些报酬。

最近他们在查有关海音岛人口贩卖的一些消息,得到的相关信息挺多,但都是过去的,关于最近的航线消息还少的可怜。

“天也不早了,先去吃饭吧,吃完饭再接着找?”李轩回头看向吴羽策征求意见。

“嗯。”吴羽策把小纸条一塞,站起来就像往树下跳,结果还没站稳就一下子滑了下去,摔到了地上。还好两人坐的不是太高,这摔了一下也没受伤。

李轩满脸惊奇的看着吴羽策,他和吴羽策这么近的距离他都没有伸出手去拉一把,因为他没反应过来,因为这种失误,吴羽策从来不会犯,他本就是一个极其认真的人。

“没事吧?怎么回事?”李轩跳下树,看着坐到地上的吴羽策。

“头疼了一下。”吴羽策皱着眉低下头揉揉眉心,刚刚突然一阵剧烈的头痛让他一下站不稳滑了下来,脑海里好像一瞬间多出了什么东西,又好像没有,突然他抬起自己的左手,手腕上一个黑色的手环,“这是什么?”

“你手上的你问我你问我?”李轩挑挑眉,“刚才还没有呢吧。”

“嗯。”吴羽策敲敲手环,其实心里并不是太惊讶,但就因为不惊讶才奇怪,他们干的本就是刀头舔血的职业,可是现在手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不知道什么用的有什么危害的手环,竟然还觉得理所当然。

“能脱下来吗?”李轩拿出短刀,“或者敲碎?”

“弄不下来。”吴羽策使劲试了一下,手环贴着皮肤纹丝不动。

“敲碎的话会弄伤你吧。”李轩皱眉,拿着刀比量了一下,又把刀收了起来。

吴羽策用右手手指点了一下手环,突然弹出一个光屏。

姓名:吴羽策

性别:男

隶属:虚空

ID:鬼刻

性别:女

然后下面一串数据,最右下角有一个和他背后纹身一样的图案,吴羽策随手一划,出现一队列表,但名字只有一个“鬼刻”是蓝色的,其他都是黑色的。

在线:1/17

鬼刻

百花缭乱

大漠孤烟

风城烟雨

逢山鬼泣

海无量

君莫笑

流云

沐雨橙风

生灵灭

石不转

索克萨尔

王不留行

无浪

夜雨声烦

一枪穿云

一叶之秋

“什么意思?”李轩看向吴羽策。

“你觉得我应该知道?”吴羽策又是随手一划,最后出现的一页什么都没有,只有六个点……

有返回最开始的一页,吴羽策点了右下角那个虚空的标志,然后就觉得突然身上一冷……

“噗……哈哈哈……”李轩看着突然出现在吴羽策身上的裙子,非常不给面子地笑了出来,裙子做工很细致,风格偏中性,很好看,穿到吴羽策身上很合身,也不会影响到动作,但是它是一件裙子!

不是李轩不想严肃,他也很想弄明白这个突然出现在好友身上的手环到底是什么,会不会有什么危害,但他就是严肃不起来,或者是说从心里就紧张不起来,下意识觉得不会有什么害处。

吴羽策表情扭曲了一下,对着好友翻了个白眼,故意用力拽着李轩的衣服下摆站了起来,除了多出一件裙子,手腕上多出了护腕,脖颈上多出了项链,耳朵上多出了耳坠,然后是长靴、繁复的腰带、头饰……还有腰后别着的一把太刀。

“好了好了,我不笑了,先看看怎么回事吧。”李轩努力憋住笑,装出一副表情正直的样子……

没有搭理李轩,对于他的笑他表示理解,因为如果李轩突然一身长裙出现在他面前他绝对也会憋不住笑,但那并不意味着他现在可以坦然接受这份嘲笑。其实吴羽策也不是太慌乱,因为他也没感觉到紧张,反而还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熟悉……

又是这种诡异的熟悉感!

暗中咒骂一声,吴羽策抽出着你腰侧的刀,斜瞥了眼李轩:“你要不要来试试刀?”

李轩连连摆手:“不用了不用了,看起来很锋利不用试。”

吴羽策拿着红莲天舞,一身裙装低头像是在思考,李轩止住笑静静地站在他身边,没有打扰。其实吴羽策这一身都还好,除了是裙子外其他装备都挺中性,裙子也不是那种娇滴滴的繁复公主裙,也是偏中性的。

半晌吴羽策好像是终于理清了思路,拎着刀小声吟唱了几句,然后刀锋向下一指,红莲天舞上鬼神之力升腾,刀锋所指之处立刻生出一个鬼阵。

刀阵。

增加己方力量和智力。

感受到刀阵的增幅,李轩和吴羽策对视一眼。

吴羽策又点开手环,调试了几下打开鬼刻的技能树,刀阵的冷却已经走完了,其他的鬼阵或鬼斩技能都亮着。
李轩:“很强!”

吴羽策点头。“嗯。”

吴羽策明白李轩说的是这个手环,显然他也认同这个观点。

“这儿不安全,换个地方再试试。”

“好!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