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上

文要静心看,坑要慢慢填
佛系冷圈选手

【黄喻】蓝雨日常03

(好久没写有点手生,依旧没有剧情)

卫生间里,喻文州擦了擦脸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,露出一个略显疲惫的笑容。

今天是喻文州的生日,常规赛虽然已经进入了后半程,但从蓝雨现在的积分来看进入决赛毫无压力。因此蓝雨的老板看着操劳了大半个赛季的省心又靠谱的喻文州队长,大手一挥给他们放了一天假——从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,

在闹腾了一下午吃过晚饭然后到KTV嘶吼了两个多小时了后,他们终于回到了俱乐部。

书桌上堆放着大家送的礼物,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送的马克杯,想到大家“一辈子”的调侃淹没在黄少天的垃圾话里的场景,下意识地笑笑。

抬头看了看表,已经十点多了,喻文州收起其他的礼物,用新杯子倒了杯水坐在书桌上拿了本书对着门开始等人,还没等他看完这一章黄少天就蹑手蹑脚地轻声推开了门。

喻文州放下书:“怎么像个贼似的,想偷什么?”

“啊……文州……”黄少天关上门,有些懊恼地看着喻文州,“啧,你不觉得这时候应该转过身去装作不知道然后让我给你一个惊喜吗?满足一下你男朋友的虚荣心好不好?有没有点身为别人男朋友的自觉啊?”

“好吧,我什么都没看到。”喻文州转过身去背对着黄少天认真地看着手里的书。

黄少天从口袋里拿出一截黑色的布轻手轻脚地走到喻文州身后,迅速地折叠好布料蒙到喻文州的眼前打了个死结。

“诶,你轻点。”喻文州被他弄了个措手不及,他原本以为黄少天只想吓吓他,已经想好了怎么配合,没想到他会来这一套。

“闭嘴,我来偷你!”黄少天压低声音。

“我不是公主,不值钱。”喻文州摸索着放下书,转过身面对着黄少天,有些不习惯眼前一片黑暗,不知道他用什么绑的,还挺结实。

“在我这儿挺值钱。”黄少天把喻文州抵在桌子上。“你总不能让我白来一趟吧。”

“我要叫人了啊。”

“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!”黄少天从善如流地接了一句标准台词。

“噗……”喻文州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“专业点好吗?有你这样的吗?这个时候笑什么?”黄少天又往前挤了挤,“在笑我撕票了啊。”

“诶,你小心点,别把桌子上的东西碰掉了。”喻文州向后靠了靠,“把我和少天的一辈子摔碎了你陪啊。”

“陪给你我的一辈子。”黄少天按着喻文州的手压着吻了上去。

“唔……”

黄少天趁着喻文州始料不及,顺利地把舌头顶了进去,喻文州愣了下也很快迎了上去,和黄少天配合着纠缠,黑暗中感觉更加鲜明,从对方身体传来的热度,还有唇齿相依牵连出的直击心脏的阵阵战栗。

黄少天扶着桌子下意识往前压,喻文州吻了会儿推了推黄少天的胸:“唔……等……嗯……”

“我的腰……”喻文州推开黄少天直起身子叹了口气,有点想看对方的表情,摸了摸脑袋后面的绳结,“能解开了吗?”

“我觉得这样挺好的。”黄少天退开半步,看着喻文州站在那儿,眼睛被黑色的布蒙着,微微张开的嘴唇蒙着一层水光,突然就觉得自己的思想有些不那么纯洁,“很好看啊,文州你不知道你有多适合黑色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我的眼睛不好看?”喻文州挑了挑眉。

“怎么会?!我可没那个意思,文州你要自信点,你的眼睛超好看,不过其他地方也很好看。”

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有这种爱好?”喻文州又摸了摸脸上的眼罩。

“我也是才发现。”黄少天半搂半推着把喻文州推到床边,拿遥控器把空调调高了几度。

“你要干什么?”喻文州感觉自己的小腿已经靠在了床边。

“干什么?”黄少天狞笑两声,“这种时候还能干什么?你要不要猜猜看?猜对了有奖励。”黄少天一把扯开喻文州的睡衣,用力把人推到了床上。

“嗯?!”喻文州看不见对方,自然也就没办法预知对方的动作,被猛地推到床上的时候那瞬间的失重感让他有些难以抑制的不安,“撕票?先/奸/后杀?”

“嗯,猜对了,”黄少天站在床边看着喻文州张开怀抱躺在床上,微微蹙着眉,眼睛被蒙着,睡衣敞开露出大片的皮肤,一副纵容的样子,他突然就不那么急了……

喻文州感受得到黄少天站在床边没动,眼前的黑暗让他本能地不安,他不知道接下来黄少天打算干什么。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干什么,但他有种本能地被盯住的战栗感,让他更加焦灼。

“唔……我的奖励呢?”喻文州微微偏过头。

“猜猜看奖励是什么?”

猜你妹啊猜!

喻文州突然起身拽着黄少天的衣领扑到了床上。

“诶!文州……等等!你……唔……”

“我决定自己来拿奖励。”喻文州压着黄少天俯下身堵住他的嘴。

//
/猜猜看有没有后续,猜对了也没有奖励
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